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

布美命就好一半之黃色鏤空洋裝



我最近產量超~~~大的

因為是鏤空布料的關係,不適合太過複雜的版型,版型越簡單越好,所以我本來打的版型是A-line的洋裝,由邊緣往外展延。不過我親愛的老師看了我的布料,布料有點硬挺,所以他覺得從中間切展比較漂釀,所以就繼續改版型。





這種布料因為車摺子不好看,所以所有的摺子都合併省略修掉了,就變成這樣。車縫很簡單啦,是千鳥縫收邊才讓人崩潰,我縫了兩集影集的時間............隱形拉鏈其實開在腋下比較美觀,可是我不喜歡穿,所以我一樣開在後面比較爽快。


內裡本人很厚,所以這件其實是秋冬才能穿,盛夏在台灣有點熱(但是布都買了也只能做完)。布美天生就加了50分,這個布又便宜又加了20分,車工什麼的其實可以都當作沒看見。

註1: 也許從洋裝可以發現我是誰,但我沒有要跟同學相認的意思喔~麻煩不用來提醒我

註2: 請不要問我哪裡買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