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

自由之丘-パティスリー・パリ セヴェイユ/patisserie Paris S'eveille 甜點店

我很喜歡在東京找甜點店買甜點,甜點不貴但水準很高。

到東京數回,自由之丘經常被我捨棄,因為我時間不夠,也因為調性沒有很符合。自由之丘以雜貨以及甜點聞名,知名烘焙材料店Cuoca的本店也在自由之丘,不過我來這裡的時間很短,也逼近店家關門的時間,所以剩的甜點不多+很多甜點店都在很遙遠的地方,所以就隨意選了在路線上的一間店進去挑選。

當時已經快七點了,店內冷藏櫃裡的甜點剩下的並不多,而且以光速在消失中...我對常溫點心興趣不高,挑了看起來還不錯的水果塔,我想吃正餐,所以就選擇外帶。

patisserie Paris S'eveille的店門口也很樸實,甜點多半沒有華麗的外表,內裝有點Antique的味道,使用大量深色木製裝潢。

回飯店打開以後,其實外表可以看見,以莓果類堆砌而成的塔,外型上很中規中矩。



但是裏頭的味道居然非常的有層次,塔底鋪了一層非常非常薄的蛋糕體(薄到好好奇要怎麼切....),其上又有一點似乎是荔枝味道的糖餡,搭配糖煮莓果,保留部分酸度及莓果本身的風味,微酸帶甜滋味層次交錯的非常完美,一個大約才700日幣左右的莓果塔,無比超值。
這間甜點店除了樸實的裝潢以外,甜點的價格都不高,且位置離車站也不遠(很多店家都離車站靠北遠的)

除去冷藏類甜點外,這間patisserie Paris S'eveille的常溫蛋糕及麵包類頗受當地人喜愛,有路過的話不妨順道一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